七一社区        注册

招聘过程中失职 海南白沙县一干部被处分

2015年05月15日16:5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白沙县一干部被处分

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今天通报了一起因工作失职被处分的典型案例,已经调离原岗位的邦溪管委会原副主任潘孝信被严肃追责。

经查,2014年7月至10月,白沙县邦溪管委会进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第二次公开招聘,此次招聘未能严格执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存在预防作弊风险措施不到位、资格审查走过场等问题,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

白沙县纪委认为,潘孝信负责此次招聘工作,没有认真履行职责,其行为已构成工作失职错误。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白沙县纪委决定给予潘孝信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

据了解,白沙县政府已决定取消此次招聘,目前正在按程序办理中。(记者张谯星 通讯员徐海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