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猎狐2015”专项行动抓获外逃人员150名

2015年05月15日08:11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猎狐2015”专项行动抓获外逃人员150名

  记者14日从公安部获悉,自“猎狐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已从32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外逃人员150名,其中,潜逃10年以上的外逃人员8名,案件涉案总价值超过千万元以上的外逃人员44名,并成功从意大利、希腊、保加利亚分别引渡犯罪嫌疑人3名。

  在公安部的指挥部署下,各地公安机关战果频传。上海公安机关经过艰苦努力,将“漂白”身份、潜逃14年、“天网”行动百名红色通缉令逃犯中的首犯戴学民抓获归案;广东公安机关强化防逃控逃,成功缉捕外逃人员25名;江苏公安机关缉捕、劝返“两手抓”,从加拿大等地缉捕外逃人员20名;浙江公安机关狠抓基础工作,成功推动从希腊、保加利亚引渡外逃人员。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政委高峰表示,今后还将深入推进“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力策应中央追逃办部署的“天网”行动。(记者周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