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中央纪委通报130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5年05月12日08: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姜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1日公布了5月4日至10日各地查处的13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五一”前夕,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其中的“每周通报”栏目从4月20日起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这是该栏目连续第四周进行通报。在11日公布的32个地区和单位的案件中,涉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吃喝等多方面的问题,涉案人员均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并公布了所给予的处分情况。其中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通报案件数量居首位,为12件;北京、山东并列第二,为9件;贵州、陕西并列第四,为8件。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12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