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省委教育工委启动今年上半年高校巡查工作

广东巡查东莞理工学院等4校

2015年05月08日15: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巡查东莞理工学院等4校

5月7日,笔者从广东省纪委获悉,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高校巡查工作动员培训会。2014年,广东在高校系统开展了巡查工作,并进行了首次巡查。此次会议对2015年上半年高校巡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根据部署,2015年省委教育工委加大了巡查力度,全年计划安排2批次巡查,每批次巡查院校由原来的3所增加至4所。上半年,安排对东莞理工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院校进行巡查。据悉,为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巡查利剑和震慑的作用,每组组员由原来的5人增加至6人,每组配置1名厅级干部、2名处级干部,组员分别来自纪检监察、审计、组织等工作岗位,组长实行一次一授权,并严格实行回避制度。会后各巡查组将正式进驻相关院校,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查工作。(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