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最高法:认真落实中央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

2015年05月06日09:2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最高法:认真落实中央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

  中央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后,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立即召开组(局)务会,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委部领导的专题辅导,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措施。随后,将有关情况向最高法院党组进行了通报。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同志对此高度重视,专门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王岐山同志的讲话站在“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高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阐述了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面落实《意见》精神,充分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坚决守住纪律底线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人民法院要认真贯彻《意见》,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转换职能,主动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并通过强纪律、转作风助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