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省地税局召开严重违纪案件 警示教育大会,表示要严肃问责

海南地税局:不让责任追究制度成为“纸老虎”和“稻草人”

2015年05月05日14:5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不让责任追究制度 成为“纸老虎”和“稻草人”

日前,海南省地税局组织召开全省地税系统严重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大会,针对4月28日省纪委通报的海口市地税局纳税服务管理局原班子成员王永茂等四人严重违纪事件进行通报和警示教育。会议对违纪事件及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当事人及责任领导进行了深刻检讨,对事件处理和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地税局局长麦正华表示,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之后,居然还出现这样的问题,教训极为深刻。我们不但坚决依法处理违规人员,也对当时负有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同志一并进行了问责,明确了省局党组对违纪问题的不包庇、不姑息和“零容忍”的鲜明态度。

对于后续整改工作,省地税部门将正视问题,引以为戒,马上自查,立行立改,落实责任,严肃问责,不让责任追究制度成为“纸老虎”和“稻草人”。(记者陈怡 通讯员邢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