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吕宝林

2015年04月30日15:1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省纪委日前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分别是:民乐县洪水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穆尚余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5月,穆尚余到贵阳市参会期间前往景区旅游,公款报销旅游相关费用。穆尚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主动退缴。

古浪县卫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崔凯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5月,崔凯为其子举办婚礼时,违规收受基层卫生院院长礼金,另查证有其他违纪行为,并案处理。崔凯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追缴。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违规发津贴问题。2013年11月至2014年4月,龙山镇中心卫生院违规发放管理津贴。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宝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天水市麦积区委农工部副部长裴亚平违规发放评审费问题。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麦积区委农工部在公务接待时违规公款购买香烟,并以项目评审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裴亚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庆阳市西峰区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宗锋参与商业庆典问题。2015年3月11日,葛宗锋在该镇齐楼村参加本镇群众的酒店开业仪式,致贺词并参加宴请。葛宗锋受到诫勉谈话。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审判员李春彦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8月5日中午,李春彦乘坐该院警用车辆办案期间绕道至夏河县拉卜楞寺景区,车辆在景区停车场停放。李春彦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