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开始公布

2015年04月30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姜洁)2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开专栏”先后公布了环保部和华电集团的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拉开了该轮巡视向社会公开的序幕。

环保部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制定印发《关于印发〈环境保护部巡视整改落实事项责任清单〉的通知》提出建设项目环评,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近期(3月底完成)36项、中期(4月底至年底前完成)32项、长期12项,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华电集团把整改重点首先聚焦在千方百计避免和挽回损失上来。在确定4大类35项巡视整改任务的同时举一反三,共明确43项具体任务,每项任务均形成配套方案,按照2个月内见到阶段成效和6个月内基本整改到位两个节点倒排整改进度,要求务期必成。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30日 01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