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晓渡:坚定理想信念 忠诚干净担当 善于学思践悟

何韬

2015年04月29日09:2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杨晓渡在委部机关青年读书交流会上强调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委举办“学思践悟·书伴青春”机关青年与名家面对面读书交流会。复旦大学中国发展模式研究中心主任、上海社科院中国学研究所所长张维为与机关青年同志座谈交流。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张维为围绕“制度自信与中国崛起”主题作了报告,结合自身走访过一百多个国家的所见所闻,在国际比较中解读了中国道路、中国制度、中国模式,促进机关青年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三个自信”。机关青年同志与张维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杨晓渡首先代表王岐山、赵洪祝同志和机关党委,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机关的党员干部,正在以自己重要、有效的特殊劳动,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基固本。他希望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信思想理论,了解历史认清现实,正确处理利益关系,知行合一锻炼考验;要忠诚干净担当,忠诚是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干净是必须守住的底线,担当要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善于学思践悟,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实践中深入思考,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开拓前进。

杨晓渡还就“五一”、端午假期期间,机关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青年同志210余人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