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多个单位党政“一把手”带头违规遭纪委曝光

2015年04月22日17: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北多个单位党政“一把手”带头违规遭纪委曝光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21日公开曝光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记者梳理发现,这些案件中,多个单位党政“一把手”因违规借用企业车辆、违规收受礼金、将私人聚餐费用违规在单位报销、公车私用等问题而受到处分,“一把手”带头顶风违纪特征明显。

通报显示:邯郸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俊英和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恒均,违规借用下属企业车辆,作为自己的服务用车。邯郸市监察局分别给予杨俊英、孙恒均行政警告处分。

唐山市丰润区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佩安,2012年至2014年春节期间,3次违规收受礼金。丰润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大过处分。

顺平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树青,将私人聚餐费用违规在单位财务报销。顺平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退还所报销餐费。

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局长刘放,公车私用。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隆化县卫生局违规发放奖金。隆化县纪委给予卫生局局长王庆华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发放的奖金予以收回。(新华网石家庄4月22日电 记者 齐雷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