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张家口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5年04月22日09:1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家口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记者今天从张家口市纪委、市监察局获悉,今年元旦、春节期间,省和张家口市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张家口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进行了明察暗访。日前,该市对其中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这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分别是——

2015年3月12日中午,怀来县沙城镇武装部长王洪斌、土木镇武装部长王学、县交通局后勤办主任王军生和沙城镇工作人员张亚杰、石磊等人在沙城镇政府食堂聚餐饮酒。给予王洪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王学、王军生、石磊党内警告处分;张亚杰因不是中共党员,且不是监察对象,责成沙城镇政府对其作出相应处理;追究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沙城镇党委书记牛义军给予诫勉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经开区沈家屯镇政府于2011年12月违规购置一辆1.8排量的帕萨特轿车,户名登记为该镇司机许世安。给予时任沈家屯镇党委书记李泽军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时任沈家屯镇镇长沈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现任沈家屯镇党委书记白鸥党内警告处分;该违规车辆由经开区公车办收回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置。

2015年2月27日14时40分,阳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韦建国未着警服,私自驾驶车牌号为冀G0998警的制式警车办私事。给予韦建国党内警告处分;责令负有领导责任的治安警察大队大队长杨义颂作出书面检查。

2015年2月25日上午,桥西区司法局局长路明进上班时间在办公室内看电视。给予路明进行政警告处分。

2015年2月25日16时40分,涿鹿县保岱镇工商分局组织全员在县工商局参加会议,值班人员孙世珍(临时聘用人员)因私外出,将局大门上锁,造成空岗。追究保岱工商分局局长胡海洋领导责任,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2015年2月25日14时25分,赤城县安监局科技规划股、执法监察股无人在岗。给予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科技规划股股长张学斌党内警告处分,对违反工作纪律的郭建楠、郭虹、王鹏飞通报批评。(记者王雪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