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8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被通报

2015年04月22日08:1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本市8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被通报

中央纪检监察网日前通报了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其中涉及8起北京案件,包括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丰台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违规发放津贴补贴

2014年8月,丰台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购买帐篷、充气垫、保暖毯等物品发放给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共计人民币11570元。丰台区纪委决定给予丰台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原总经理伊敏党内警告处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郭敏公款旅游

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处在组织青年教师赴广西、甘肃进行社会实践考察过程中,到景点旅游。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校纪委给予郭敏党内警告处分。

市公安局东城分局警务保障处原副处长王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王波任东城分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期间,于2012年底至2013年初3次收受合作企业赠予的酒店惠宾卡、商务卡、加油卡共计人民币1.2万元。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党委决定,给予王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昌平区沙河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沙河镇副镇长代景茂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代景茂任沙河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沙河镇副镇长期间,于2013年春节前,收受他人赠予的购物卡5张,共计人民币5000元,用于个人消费。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代景茂党内警告处分。

昌平区南邵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学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赵学君任沙河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沙河镇副镇长期间,于2013年春节前,收受他人赠予的购物卡5张,共计人民币5000元,用于个人消费。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赵学君党内警告处分。

昌平区沙河镇政府农业办公室主任高大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高大旗任沙河镇政府农业办公室主任期间,于2013年、2014年春节前,分两次收受他人赠予的购物卡5张,共计人民币5000元,用于个人消费。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高大旗党内警告处分。

昌平区沙河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沙河镇副镇长李红春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李红春任沙河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沙河镇副镇长期间,于2013年、2014年春节前,分两次收受他人赠予的面值1000元购物卡10张,共计人民币10000元,用于个人消费。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李红春党内警告处分。

昌平区沙河镇政府城镇建设管理科科长孟祥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孟祥宝任沙河镇政府城镇建设管理科科长、负责沙河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期间,于2013年、2014年春节前,分两次收受他人赠予的购物卡6张,共计人民币6000元,用于个人消费。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孟祥宝党内警告处分。(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