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中央纪委通报11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涉案人员均被点名批评

2015年04月21日09: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姜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0日晚公布了近期各地查处的1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日前推出“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其中的“每周通报”栏目从4月20日起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在今天公布的31个地区和单位的案件中,涉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吃喝等多方面的问题,涉案人员均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并公布了所给予的处分情况。其中北京、贵州、陕西通报案件数量并居首位,均为8件。

自去年4月起,每逢重要节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都会接连4到5周推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每周通报,截至目前已公布了2000多起具体案件。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1日 11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