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教育部:上半年对8个直属高校和2家直属单位开展巡视

2015年04月17日08:5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教育部:上半年对8个直属高校和2家直属单位开展巡视

  近日,教育部召开2015年上半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和学习培训会。根据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安排,上半年派出10个巡视组分别对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8个直属高校和国家开放大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等2家直属单位开展巡视。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贵仁在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和战略举措之一,为扎实做好巡视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切实增强做好教育部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工作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2015年教育巡视工作要聚焦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加快节奏频率,聚焦重点问题,强化震慑遏制,努力营造教育系统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从明确巡视重点、改进方式方法、强化成果运用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有效做好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保密、严肃管理,加强巡视干部自身建设,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严查严管新常态、自我约束新常态,筑牢思想防线,明确行为界限,划出纪律红线。(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