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15年04月16日09:2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

4月15日下午,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传达中央有关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总结十八大以来全省查办案件及反腐败组织协调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张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反腐败协调工作,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及时研究和解决重要复杂案件在查处和移送中的相关问题,严肃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保持了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政治、社会和法纪效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是使命责任所系、形势任务所迫、深化改革所需,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到反腐败协调工作持续加强、紧而又紧。要健全案件和线索通报、移送及办案协作配合机制,细化协作程序和步骤,明确责任和分工;要建立健全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把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健全机制规则形成工作合力;要健全跟踪督办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强化问责追责。要形成整体合力,围绕反腐败组织协调这根主线,突出查办案件重点、联合攻坚,共同研究腐败现象的特点,分析研判形势,协调解决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扎实推进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四个全面”、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李雪原 童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