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中纪委网站开设“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2015年04月14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姜洁)“五一”临近,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继续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狠刹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等不正之风,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畅通举报渠道,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于4月13日推出“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专区开设了“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对身边的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五一”期间,“每周通报”栏目将从4月20日起,每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根据网站公布的链接显示,“每周通报”将至少连续四周进行通报。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区,欢迎广大网友就“四风”问题治理等建言献策。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4日 11 版)

(责编:李源、崔小粟)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