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青海民族大学和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巡视

2015年04月08日14:55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进驻青海民族大学和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专项巡视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青海民族大学和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月27日和4月3日,分别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更阳作了动员讲话,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燕武和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高海宾分别代表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更阳指出,对高等学校开展巡视,是加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监督的有效形式,对于促进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在高校的贯彻落实,加强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巡视组将围绕“四个着力”,对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了解学校基本建设、招生、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使用、职称评定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看领导干部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同时,还将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有的放矢,有所侧重,专注于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不断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

赵燕武表示,要高度重视专项巡视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视组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立足实际,认真反思,积极整改,以巡视工作的成效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高海宾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好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分解责任,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