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兰州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5年04月08日08:3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兰州市纪委今天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分别是: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华林山社区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年3月至2014年2月,华林山社区以加班费名义,多次违规发放补贴共计70605元,七里河区给予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永强和办事处主任王义涵通报批评。

  红古区科技局杨波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2014年11月14日,红古区科技局杨波将私人用餐消费的1785元,开具了客户名称为“红古区科技局”的发票,对单位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红古区纪委对杨波进行诫勉谈话。

  兰州市安监局李友军、金美洲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2014年,市安监局综合协调处在对45户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工作中,未按程序审批,擅自组织评审会,并收取7户企业评审费7500元,用于加班餐费和交通补贴等支出,市安监局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综合协调处处长李友军、副处长金美洲行政警告处分;对相关工作人员魏云祥、李龙进行诫勉谈话。

  兰州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10月31日,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丧事,动用公车一辆(金杯面包车,车号为甘A·B5572),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铁燕行政警告处分。

  兰州高新区招商局冯云违反公务用车管理相关规定问题。2015年2月以来,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冯云以加班为由,私自驾驶公车,且夜间接连将车辆停放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附近,违反了公务用车管理的相关规定,高新区纪工委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在全区通报批评。(记者 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