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蚌埠中院开庭审理陈安众受贿案

2015年04月03日09:0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蚌埠中院开庭审理陈安众受贿案

4月2日,蚌埠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一案。

蚌埠市检察院起诉指控:1996年初至2013年8月,被告人陈安众利用其担任湖南省衡阳市委副书记、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长,江西省景德镇市委副书记、景德镇市政府市长,萍乡市委书记,九江市委书记,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西省总工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珠海经济特区三桥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申请银行贷款、承揽工程、调整职务等方面提供帮助。 1996年下半年至2013年11月,陈安众直接或者通过其特定关系人罗曙梅、李灵、温慧君非法收受珠海经济特区三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茹新桥、江西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程长仁等29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0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陈安众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陈安众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陈安众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省及蚌埠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闻记者和各界群众近百人旁听了庭审。法庭将择期宣判。(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忠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