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预告:姚桓 高波谈《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一书

2015年04月01日14: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日电 (李源)近日,由姚桓、李娜、张惠舰合著的题为《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这是一部从党章发展角度解读中国共产党成功奥秘的党史通俗理论读物。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其中的奥秘是什么?4月2日上午9:3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邀请本书作者之一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委党校教授姚桓和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和网友一起谈谈这本书。

【直播页面】 【网友提问】

嘉宾简介

姚桓,男,1948年生,北京市人,汉族,现任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委党校教授。1982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政法系,获学士学位,1982年起至今在市委党校从事党史党建教学科研工作。1992年评为副教授,1993年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师,1995年因教学科研成绩突出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1996年被破格评为正教授。

高波,1973年10月生,法学博士,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研究中心常务理事。著有《治政论——制度化时期执政党建设核心问题研究》(与皮钧合著),《政府传播论——社会核心信息体系与改革开放新路径》、《走出腐败高发期:大国兴亡的三个样本》等。

更多反腐倡廉访谈请点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