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最高法要求推动违纪案件通报曝光常态化

2015年03月26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徐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出席最高法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培训班开班式时讲话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开展反腐败斗争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始终抓在手上、不能有丝毫松懈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进一步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人民法院的发展进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周强要求,落实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开展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争做新时期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法官、好干部;要以解决“六难三案”问题为抓手,坚决落实任职回避制度,坚决纠正“冷硬横推”、“吃拿卡要”、“庸懒散奢”等司法作风方面的顽症痼疾;要突出加强各党组织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考核,严格责任追究,推动违纪案件通报曝光工作常态化、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常态化,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司法腐败。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26日 11 版)

(责编:李源、姚奕)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