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5年03月20日08:4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19日上午,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研究讨论我省《关于改革和调整部分省纪委派出机构建设的工作方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纪委派驻机构建设是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对于改革和完善派驻机构领导体制和工作体制,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增强派驻机构的权威性和有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加强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要把中央的要求和我省的实际结合起来,参照中央纪委的做法,分步组织实施,确保这项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派驻机构改革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统一名称、统一管理,上下保持基本一致,逐步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省纪委会同省委组织部、省编办全面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做好我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调整工作。(记者 董渺 通讯员 杨江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