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西安点名道姓通报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5年03月20日08:4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点名道姓通报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3月19日下午,西安市纪委下发通报,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给以曝光。

  这7起问题分别是: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米健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临潼区广播电视台中秋节期间公车私用问题、临潼区唐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中秋节期间公车私用问题、莲湖区城管指挥中心调研员李金仓节假日公车私用问题、长安区地税局副局长韩西满违规操办丧事问题、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李刚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未央区辛家庙街道广大门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目前,上述问题均得到整改,相关责任人也都受到处理。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政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仍有个别单位要求不严、管理松散,一些领导干部思想麻木,政治敏感性不强,对本地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责意识淡薄,导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时有发生。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中央基准看齐;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规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身正气、坚持原则,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人和事要敢于亮剑、勇于斗争,旗帜鲜明、及时查处,决不让违纪违法行为滋生蔓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监督责任,加大巡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形成强大震慑,对因领导责任不落实、教育监督不到位,导致接连发生问题的单位,要坚决追究有关领导责任。(记者 张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