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力李鹏新在内蒙古自治区巡视组组长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认真查找问题主动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

2015年03月20日08: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认真查找问题主动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

3月19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组组长座谈会,结合以往巡视及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区巡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巡视组组长发言后,张力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巡视机构与纪检等机关和部门的沟通协调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巡视组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加强和改进我区巡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些成熟的经验和好的意见建议可以上升到制度层面,更好地指导我区巡视工作。

张力指出,今年的巡视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繁重,自治区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并已作出安排部署加强巡视组力量。目前,我们正在建立巡视工作大协作机制,密切巡视机构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以扩大线索来源,找准工作突破口,努力发现更多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希望巡视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个中心,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坚持“四个着力”不放松,认真查找问题、主动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发现问题的“尖兵”“利剑”作用,切实把巡视工作做得更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鹏新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继续加大巡视工作力度,在人员的调配培训、事前准备、线索的取得分析研判等方面不断探索总结,努力推动巡视工作走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记者 钱其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