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方报业

2015年03月18日08: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方报业

17日下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工作动员会在南方传媒大厦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陈文生就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莫高义主持会议并就支持配合好巡视监督作了表态。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黄永远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处、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陈文生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中央和省委不断强化发挥巡视的职能作用。省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本次专项巡视将更加聚焦中心任务,在“专”字上做足文章,牢牢盯住重点,突出了解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情况,同时还将对执行组织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他强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是我省的舆论主阵地,全体同志尤其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务必把对巡视监督的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确保实效。

莫高义指出,省委巡视组对集团进行专项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集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坚决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在为全省巡视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同时,本着对党和人民忠诚、对集团事业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认真配合省委巡视组在集团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反映情况,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巡视组听取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省委第十巡视组将在南方报业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组信访手机号码是:18312422509。信访专线电话是:83000924。受理举报信箱是广州市1960号信箱。(记者/骆骁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