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委召开2015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首轮专项巡视10家单位

2015年03月17日13:44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2015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6日,省委召开2015年巡视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省委首轮专项巡视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令浚作动员讲话。中央巡视办副主任张本平作讲话并就开展专项巡视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王令浚强调,省委各巡视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专注于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强化对腐败问题的监督;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明各项纪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

省委决定,首轮专项巡视从3月底开始5月底结束。省委第一巡视组负责对青海创安有限公司、青海盐湖集团公司的巡视;省委第二巡视组负责对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的巡视;省委第三巡视组负责对青海银行、青海省农村信用联社的巡视;省委第四巡视组负责对青海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巡视;省委第五巡视组负责对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的巡视。(记者/李彩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