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鄂州市13名市管干部被一票否决

2015年03月17日08:3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鄂州13名市管干部被一票否决

16日,鄂州市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出炉:2家党委(党组)班子及13名受纪律处分的市管干部被一票否决。

鄂州市纪委介绍,此次考核,首次执行《湖北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暂行办法》新规,是鄂州近年来最严的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考核紧扣两个责任共12项内容。

考核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56个问题线索,交由各考核组掌握,进行有针对性的考核。在11个考核组中,每组安排一名懂财务的审计人员,检查被考核单位半年财务支出情况,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财经纪律问题123个。

被考核的90家单位中,最高分与最低分相差25.14分,有2家单位为“不合格”。

据悉,被一票否决的党委(党组)将失去当年评优和评选各类先进的资格。被一票否决的个人,扣除年度奖励性津贴补贴,一年内不作为提拔任用对象。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黄朝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