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黄石严处1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陶忠辉

2015年03月06日09:2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黄石严处1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部分单位及个人仍顶风违纪,或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或工作纪律松弛、公款吃喝…… 近日,黄石市纪委通报了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其中,因违反财经纪律、滥发津贴补贴,时任阳新县副县长、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马作才,时任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局长熊杰,时任兴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淑芳,下陆区机关事务管理处主任张虹凌,东岳街办党委书记王华,东岳街办财经所所长卢正世,黄石港区发改物价局局长夏腊生,大王镇分管财务工作的党委委员汪宏,分别被党内严重警告。其中,卢正世被免去所长职务;阳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国富,时任阳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洪斌,时任兴国镇党委委员、分管财务工作的副镇长吴平龙,时任东岳街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黄安青,东岳街办分管财务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黄朝海,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东岳街办纪委书记肖青松,被党内警告。

因公款吃请问题,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刘恒,时任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党政办主任梅凯,分别被党内警告。此外,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黄金山烟管所副所长柯尊波违规报销招待费1400元,被免职,并责令其退赔招待费。

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黄石经信委分管干部人事、机关党建工作的副主任黄毅被党内警告。

因违反工作纪律,大冶市金湖财经所副所长宋万满工作日饮酒,被免职,行政警告;铁山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阮建国上班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并阻挠暗访组检查,被党内警告;黄石港区住房保障与房屋征收管理局科员方爱武在茶楼带彩打牌,被给予警告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