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1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58名相关责任人受到纪律处分

2015年03月04日08:2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监察厅通报1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近期,省纪委监察厅对河北人民广播电台2014年底暗访发现的“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查处“四风”问题典型案件18起,给予58名相关责任人纪律处分。为强化教育警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日前,省纪委监察厅将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被通报的案件中,工作作风漂浮、管理失职案件有1起;漠视纪律、工作松懈案件有14起;倚仗特权、违规用车案件有3起。

通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聚焦问题严整治,促进风气转变。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要主动担负起加强队伍管理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内部监督。各部门要加强系统管理,紧盯基层、重点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从严执纪,加大力度严查处,强化高压震慑。对“四风”问题及其他违反纪律、不守规矩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有问题应发现而未发现、发现问题不处理、典型案件不报告的,严肃追究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