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2015年中央第一轮巡视已进驻20家单位

2015年03月02日09: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姜洁)3月1日,2015年中央第一轮巡视进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截至目前,进驻单位已达20家。

据悉,本轮巡视均为专项巡视,巡视时间均为两个月。巡视组将公布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还公布了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巡视组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02日 11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