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政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要在完整链条上倒查追究

2015年02月28日18:1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民政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要在完整链条上倒查追究

  2月27日,民政部召开部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14年度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要求,民政部直属机关干部要践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他特别强调,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廉洁从政,部党组和各司局领导班子成员既要管业务也要管廉政,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出现腐败问题的,都要在完整链条上倒查追究,实行“一案双查”,既处理直接当事人,又要问责所在司局单位的相关责任人,党政主要负责职务分设的司局单位,要党政同责追究。

  李立国表示,部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欢迎、尊重驻部纪检组监察局的监督,积极支持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履行监督责任。他代表部党组重申,反腐败零容忍态度不变,严惩处的尺度不松,无论是谁,只要是违反了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加快在部直属机关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新常态。(驻民政部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