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等人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15年02月28日08: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28日电 (李源)据昨日公布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二届)第十号公告》 ,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广东省茂名市委原书记梁毅民、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黄顺福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提出辞去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被接受,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上海市电力公司原总经理冯军等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被罢免。

公告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曹勇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梁毅民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黄顺福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李忠军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冯军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罢免了陆武成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总后勤部军人代表大会罢免了刘铮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曹勇、梁毅民、黄顺福、李忠军、冯军、陆武成、刘铮的代表资格终止。

据了解,上述人员均涉嫌违纪或违法问题。

相关新闻


30余名代表委员因反腐将缺席今年全国两会(一览表)

军方公布16名落马高官 15人为少将及以上军衔

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勇接受组织调查

广东茂名市委书记梁毅民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顺福接受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