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持续增强履行“两个责任”自觉性

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15年02月27日15:2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持续增强履行“两个责任”自觉性

近期,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持续增强履行“两个责任”的自觉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六届八次全会近日召开,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车俊强调,要始终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动向,防止“四风”反弹,推动作风建设进入新常态;要强化监督执纪,始终聚焦“四风”,加强对不作为问题的执纪问责,要创新执纪监督方法,做到查究并重;要健全和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健全领导干部作风监督管理制度和考核评价机制,抓住重要节点,持续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约束。

文化部

近日,文化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王铁作工作报告。雒树刚强调,对直属企业管理、文艺评奖评审、社会组织管理、干部任用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警醒起来,着力整改,确保把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落实“两个责任”,守土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强化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审计署

审计署近日召开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家义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驰而不息抓作风,充分释放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红利;加强制度建设,防止工作随意性。

国家烟草专卖局

近日,全国烟草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林作工作报告。凌成兴强调,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坚定维护中央权威的自觉性;纠“四风”抓整改,坚定深化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全覆盖强监督,坚定履行“两个责任”的自觉性;抓班子带队伍,坚定筑牢思想防线的自觉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