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成都:春节7天受理举报163件 贪污受贿问题近半

2015年02月26日08:2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成都:春节7天受理举报163件 贪污受贿问题近半

  成都市纪委春节期间接受举报不间断,据统计,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成都市纪委监察局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163件,比去年同期上升5.2%。其中电话举报41件,同比下降3.5%,网络举报53件,同比上升9.5%,群众来信69件,同比上升2.8%。主要反映两大问题,一是贪污受贿问题,共77件,占总数47%。二是失职渎职问题,共57件,占总数35%。

  为了保障电话和网络举报渠道的畅通,在春节之前,成都市纪委监察局对做好春节期间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共安排了20位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举报电话,受理群众电话举报。信访室安排应急值班人员,同时,每天分析排查急需处理的重大信访举报,并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成都市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景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