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永川14个检查组暗访“四风”问题

2015年02月23日13:3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14个检查组暗访“四风”问题

今年春节,永川区派出14个检查组,对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公车私用、公款大吃大喝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除了明察暗访,永川区在节前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务实文明过节的纪律要求,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警示提醒,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营造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严禁收敛钱财,用公款相互吃请、送节礼,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此外,永川区还在纪检监察网站上公布了举报方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鼓励群众举报领导干部的违规违纪行为。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通报曝光,绝不姑息迁就,起到查处一例、警示一片的效果。(记者 何清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