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朱胜利

2015年02月17日13:33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16日上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2015年巡视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4年,巡视组创新和改进巡视方式,在完成全年任务的情况下,开展了首轮专项巡视,并对已经巡视过的地方开展了 “回头看”,形成了有力震慑。

  会议强调,各巡视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2015年要完成对10个省辖市、20个县(市、区)的常规巡视任务,18家省属国有骨干企业的专项巡视任务。要切实聚焦突出问题,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国有企业领导寻租腐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十条规定精神以及违纪违法问题的监督检查。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规范巡视移交、做好分类处置、加强巡视整改。巡视机构和巡视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弘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探索组建巡视组组长库,加强对巡视干部的业务培训。要及时修订我省贯彻巡视工作条例的实施规定,不断完善巡视工作制度体系。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对市、县的巡视,盯住“一把手”,使他们自进入主要领导行列起就要受到严格监督管理。要采取“同类同步安排、分批集中汇报”方式,对省属企业开展专项巡视,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李雪原 陈仲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