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贵阳市委常委丁旭东等两名干部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2月16日08: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6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贵州省贵阳市委常委丁旭东等两名干部接受组织调查。具体内容如下:

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丁旭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经贵州省委批准,原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欣雁(副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反腐】武长顺、隋凤富、秦玉海双开|杜善学开除党籍

南京市溧水区区委原书记姜明被逮埔

浙江宁波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洪嘉祥被逮捕

中纪委全会系列图解之一:图解习近平首次公开的“反腐狠话”

中纪委全会系列图解之二:习近平总书记告诉你2015反腐败斗争怎么搞

中纪委全会系列图解之三:听冯巩等“文艺圈大咖”聊反腐:应酬饭局少了挺好!

中纪委全会系列图解之四:王岐山万余字反腐报告中你必须知道的内容

中纪委全会系列图解之五:2014年反腐数据:中纪委也是蛮拼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