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粤纪委书记点赞网友:反腐须最大限度发挥网友力量

索有为

2015年02月13日14:4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粤纪委书记点赞网友:反腐须最大限度发挥网友力量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13日通过网络向网民致信拜年。他在拜年信中说,广东去年查处地厅级官员95人,惩处力度前所未有。反腐败必须最大限度地发挥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力量。

“大家或许还记得,我在去年给网友的拜年信中曾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我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黄先耀说,去年,广东“老虎”、“苍蝇”一起打,仅从全省查处案件的情况看,立案数首次历史性地破万,达11168件11315人,同比上升53.8%,其中查处地厅级官员达95人,惩处力度前所未有。

黄先耀对网友发挥的监督作用予以肯定,他说:“没有广大网友的建言献策,没有网络全天候监督作用的发挥,我们纠正‘四风’、惩治腐败就很难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我要给广大网友‘点赞’!”

他在拜年信中还说,我们将“且行且珍惜”,不辜负民众和广大网友的希冀和重托。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

黄先耀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必须最大限度地发挥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力量。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止反弹任务艰巨。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东反腐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