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举报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一键直达省纪委

2015年02月11日10:2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吉林:举报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一键直达省纪委

  如果您身边存在用公款相互走访、收送年货节礼、公款吃喝和以夸官、拜年等名义相互宴请的情况,或是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私设“小金库”、虚假发票套现等问题,您可以直接进入“四风”问题举报专区,用最简单、最快捷、最直接的方式进行举报,一键直达省纪委。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截图

  为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及时曝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反弹,2月10日下午,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www.ccdijl.gov.cn)在首页显著位置推出了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监督曝光专区。专区分设“我要举报”和“每周通报”两个链接。点击“我要举报”,即可进入举报页面,对“四风”问题进行举报。点击“每周通报”,即可进入通报曝光页面,查看了解省纪委、监察厅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专区进一步明确了“举报须知”,温馨提示举报时的注意事项;开设“举报查询”功能,可凭借查询密码了解举报内容办理情况;提供“办理流程图示”,以图文形式呈现投诉举报的办理过程,让举报不再“神秘”。

  2014年,吉林省纪委共9次通报5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近日又通报了7起。本次开通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监督曝光专区,是省纪委、监察厅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网络举报这种方便快捷的形式,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参与纠正“四风”顽疾的积极性,发挥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对“四风”问题形成合围之势,让其无处遁形。(吉林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