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白银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5年02月10日16: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白银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白银市今天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分别是,白银区委原统战部副部长、原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真君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庆贺新居乔迁问题。张真君违规收受礼金2400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白银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

会宁县刘家寨子乡卫生院干部南永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南永婷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景泰县气象局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对景泰县气象局局长康永学进行诫勉谈话,责令景泰县气象局收回公款支付的10853元就餐费。

平川区黄峤乡违规发放福利问题。时任平川区黄峤乡党委书记贺更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靖远县农技中心干部李隽敏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李隽敏擅离工作岗位,无故不上班,被通报批评,扣发当月绩效工资。 (记者 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