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聂春玉、白云被“双开”

严重违纪违法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2015年02月04日08:2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聂春玉白云被“双开”

2月3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和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白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聂春玉、白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聂春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礼品;与他人通奸。白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

聂春玉、白云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聂春玉、白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与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本报记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