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彭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浒涉嫌受贿罪被捕

2015年02月01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彭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浒涉嫌受贿罪被捕

31日记者从四川省检察院网站获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对彭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浒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杜浒出生于1975年,20岁在四川省大邑县工商局参加工作,一直到2004年12月,杜浒历任大邑县青霞乡党委书记,大邑县财政局局长,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务。2004年12月开始,杜浒到邛崃市参加工作,历任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邛崃市委常委、副市长职务。2009年至2010年间,杜浒任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查阅相关媒体报道,35岁即主政一方的杜浒,在成都政界早些时候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从20岁参加工作起,几乎一年一进步,从乡镇一名普通办事员一步步升至目前的副厅级官员。2010年6月开始,杜浒调至彭州一直任职至今,期间担任彭州市代理市长、成都市石化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彭州市市长、石化基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委员等职务。(记者 安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