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嘉定区政协副主席严菊明严重违纪被撤销职务降低职级

2015年01月30日15: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30日电 (李源)据上海市纪委网站消息,嘉定区政协副主席严菊明严重违纪被撤销职务降低职级。

经查,嘉定区政协副主席严菊明在担任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南翔镇党委书记期间,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向管理服务对象购买房产,获取不正当利益;带队赴境外考察期间超标准食宿、擅自改变行程、借机游览景点、违规发放公款供个人使用;组织公款吃喝,造成不良影响;放任家属在其管辖区域内违规投资入股多家企业。

严菊明的行为严重违犯党的纪律。经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撤销严菊明嘉定区委委员、区政协党组成员的职务;按照政协章程,撤销其嘉定区政协副主席的职务和政协常委、委员的资格;职级从副局级降至正处级。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广东阳江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女)等三人被开除党籍

江苏张家港市委常委黄尧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图)

新一轮专项巡视7家单位有官员落马(一览表)

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整改情况一览表

军方公布16名落马高官 15人为少将及以上军衔

云南大理市委书记褚中志接受调查(图)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政委王程接受组织调查(图)

河南开封市委书记祁金立接受组织调查(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