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环保部:一把手述职突出报告主体责任落实

2015年01月29日17:0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环保部:一把手述职突出报告主体责任落实

1月27日,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组织召开会议,专题查找本部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

与政策法规司一样,环保部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近日均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召开专题会议,一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方面为深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出谋划策。

这源于环保部一周前召开的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据了解,1月20日和21日,环保部召开的述职述廉会议与以往不同,首次采取集中方式进行,53位部门、单位一把手除报告日常工作外,还要重点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党组成员、部领导和总工程师结合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工作进行点评。驻环保部纪检组组长周英提出一些部门、单位存在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识不足、责任落实不够、分工流于形式以及相关配套制度不完善、执行力不强等问题。(李雅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