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山东省纪委参与议事 协调机构精简九成

2015年01月29日07: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济南1月28日电 (记者卞民德、潘俊强)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上获悉:2014年,山东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35971件(次),立案15501件,结案15338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5496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701人;查办厅级干部案件43件,县处级干部案件490件。在议事协调机构清理上,省纪委监察部门牵头或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由126个减少至12个,精简90.5%;市级纪委平均保留12.8个,精简90.3%;县级也进行了一轮清理。

山东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马明生表示,山东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肃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保证政令畅通;并发挥行政监察作用,加大事故、事件责任追究力度。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9日 09 版)

(责编:张玉、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