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接受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郭永平主持会议

2015年01月21日15:1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察厅接受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月20日上午,省目标责任考核第一考核组对省纪委、省监察厅进行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测评大会。

2014年,省纪委、省监察厅在工作落实上呈现出以下显著特点:狠抓主体责任的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合力不断增强;坚守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办案的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了具有陕西特色的反腐倡廉“制度群”;突出巡视监督,有效发挥了震慑作用。

郭永平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科学发展、推进“三个陕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办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目标考核工作,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见习记者 董渺 通讯员 杨江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