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97件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2015年01月20日07: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97件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9日通报了97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主要涉及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奖金、违规收送节礼、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违规使用公车、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公款大吃大喝、违规接受吃请和高消费娱乐等问题。

这些案件是今年1月12日至18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这也是该网站近期连续第四周集中通报相关案件。

元旦春节前后,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狠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广大网友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同时每周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四周来,该网站已累计通报了514起案件。(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