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社部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15年01月19日15: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人社部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1月1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袁彦鹏传达会议精神。

尹蔚民指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特别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治本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倡廉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尹蔚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党章、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进一步健全制度、细化责任、以上率下;要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作风建设好转的势头保持下去,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要推进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人社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公务员局领导、部机关和公务员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记者 赵振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