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公安部:严查在执法中办关系案、人情案等腐败问题

2015年01月15日20: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公安部:严查在执法中办关系案、人情案等腐败问题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1月15日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会议。会议强调,保持查处腐败问题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查处为“黄赌毒”充当保护伞以及在执法中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腐败问题。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讲党性、守规矩、听招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健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铲除滋生腐败温床。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的“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为“黄赌毒”充当保护伞以及在执法中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腐败问题,无论涉及什么人,都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加强对反腐倡廉建设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全国公安机关反腐倡廉电视电话会议,对公安机关 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