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宝丰县委书记被纪委带走调查 书记办公室被封

2015年01月14日09:5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河南宝丰县委书记被纪委带走调查 书记办公室被封

14日早,平顶山纪委向记者证实,宝丰县县委书记刘书峰被纪委带走调查。

宝丰县委一不愿透露姓名官员告诉记者,刘书峰是12日晚间被市纪委工作人员带走的,当时刘书记在县委大院他自己的办公室。刘书峰被带走后,办公室随即被贴上了平顶山市纪委的封条。

宝丰县广电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书峰书记被带走后,当地媒体有关他的新闻也被要求撤下。

当地一消息人士说,刘书峰在用人上比较感性,其中最突出的是近期调整人员时把一位原副县级领导家的四个子女全部安排在重要局委任一把手,引起该县老干部情绪反弹,意见较大。

14日早上,平顶山市纪委赵姓官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刘书峰被纪委带走,但赵没有透露刘书峰有什么问题。

“刚带走,还不能说。”赵姓官员说。(中新网宝丰1月14日电 吴扬 白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